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

发表于:2015-12-02 14:36:17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晶科能源日前宣布,公司获得了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颁发的“2015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奖牌,这标志着公司长期高水平研发投入,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国家层面的高度认可。

这是晶科能源继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工业领域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认证之后,又一国家层面的平台荣誉。近年来,公司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已跻身国际一流、国内领先企业行列,成为带动国家光伏行业技术创新的骨干力量。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指在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根据认定标准,入选企业须掌握必要的核心技术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整体技术水平在同行业居领先地位。被认定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将在产业技术创新工作中得到国家政府的指导和支持。

通过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证后,晶科能源在技术创新、技术改造项目等专项资金方面,将获得国家工信部、国家财政部,省工信委、省财政厅的优先、重点支持。

晶科能源CEO陈康平表示,“通过全体晶科人的努力,我们的创新技术、创新成果、研发水平获得了国家单位的再次认可。本次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将对公司进一步提高企业创造力、提升品牌价值、增强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