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苏州贝特利选择ASM AE后羿平台推动银浆研究

发表于:2015-11-25 16:27:00    

ASM可再生能源(ASM AE)今天宣布:苏州贝特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选择后羿太阳能电池金属化平台进行先进的银浆研发。贝特利公司拥有众多技术创新专利,为电子行业生产多种材料,包括:油墨和涂料、导电和非导电粘合剂、RFID和生物以及半导体电极。公司近期更是将焦点聚集在银浆优化,以期提高太阳能电池效率。

“我们在电子及光伏产业种类繁多的银浆应用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知识,并将其充分贯穿运用于近期的研发,”贝特利技术总监李亮先生解释道,“我们的研发旨在无论处于什么样的环境,客户所使用的浆料都能够高质量地达成目标工艺,提高太阳能电池效率。而项目的核心就是能够分析印刷工艺中银浆的性能,我们需要易于使用和控制,具有很强直观性的平台。ASMAE后羿是满足我们所有需求的不二选择。”

后羿紧凑的占地面积,每小时生产1,450片硅片的能力以及可扩展性,使其成为从研发到太阳能电池商业制造多种应用的理想平台。薄至120微米厚度硅片的稳健处理,与直观的操作系统相结合,简化复杂工艺,生产高良率的太阳能电池。后羿的可靠性能,小于0.3%低破片率以及2CpK@+/-12.5微米的对位精度,在1450wph平台中处于市场引领地位。

除了后羿本身的卓越性能以外,ASM AE富有经验的团队支持和服务能力,也是苏州贝特利做出选择的另一重要因素。事实上,贝特利对ASM AE先进的苏州技术中心访问之行,也帮助确立了业务伙伴关系,技术中心的资源和技术人员,以及ASM AE团队的合作精神,给贝特利留下了深刻印象。

“ASM AE是业内仅有的设备厂家建立这样的技术中心,可以更好了解印刷设备以外的其它太阳能设备和工艺,以及最终形成的产品性能。”贝特利董事副总徐宏先生评论道。“这种全面务实的作风,也与我们企业文化非常吻合。我们相信将来在我们进行产品研发的时候,ASMAE能够提供的帮助将更多。”

关于徐总对于苏州技术中心的看法,ASM AE中国区高级客户服务经理严浩表示:“苏州技术中心可以向客户提供的设备设施、技术和团队的专业技能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对贝特利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非常期待与他们进行深入合作,共享工艺研发,为开发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太阳能工艺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