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电投承建青海独立光伏电站项目 261座离网光伏电站全部竣工

发表于:2015-11-24 11:19:58     来源:人民网(北京)

11月20日下午17时,由国家电投黄河公司承担的青海玉树州无电地区电力建设供电工程独立光伏 电站项目最后1座电站(囊谦县桑麦尼姑寺40kWp电站)完成送电调试,并具备试运行条件,标志着历时7个月的玉树州无电地区独立光伏电站建设终于落下帷幕。

青海玉树州无电地区电力建设供电工程共计建设261座10kWp—200kWp不等的离网光伏电站,项目覆盖玉树州玉树市、称多县、囊谦县、杂多县和治多县,电站站址大多位于空气稀薄的高海拔无电地区。项目于4月30日正式开工;7月初步入建设高峰期;8月8日首座电站(玉树市云塔一社30kWp电站)完成送电调试,具备试运行条件;10月底土建工程基本完工;11月初完成261座电站电气安装并完成站内配线及调试。

工程施工过程中,具体负责工程管理的黄河公司集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克服严寒、缺氧、路况差等恶劣自然及交通条件,发扬和践行“艰苦奋斗,同心超越”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以“海拔高,标准高”的标准严格要求,积极做好与当地政府的协调沟通,做好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PC总包之间的组织和协调工作,为工程顺利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

项目开工以来,每周召开生产进度协调会,对上周计划及每周实际完成工程量进行认真分析总结,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不断出现的问题,对各PC单位下周工作重点及进度提出严格要求。

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狠抓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加强各施工现场的巡视和检查,积极传达和落实公司安全生产通知文件的要求,组织开展安全文明施工及防汛安全检查,在没有发生一起严重事故和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全部电站送电任务。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