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南沿海最大农光互补光伏电站落户玉环

发表于:2015-11-20    

昨日,记者从玉环经合办了解到,全球晶硅组件制造三强之一的晶科能源控股集团(下称“晶科能源”)到玉环投资光伏发电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的投资主体为玉环籍在外商人李仙德的晶科能源控股集团。

晶科能源在玉环漩门投资的这个项目为大型农光互补发电项目。项目总建设容量为200兆瓦,占地面积规模约为6000亩,总投资达16亿元。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占地2400亩,投资6.56亿元,总装机容量80兆瓦;二期项目总装机容量120兆瓦,占地面积3600亩。

据玉环县经合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南沿海最大的单体农光互补光伏电站

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始施工,管理用房选址、工棚搭建、桩基施工均已完成。预计,一期工程施工工期为5个月,计划于2016年年初建成并网发电。

相关资料显示,晶科能源是一家跨国大型能源一体化公司,在全球15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拥有江西、浙江、葡萄牙、南非等多个生产基地,并于2010年5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据晶科能源官网公布,截至2015年6月30日,该公司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3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2.5吉瓦,组件产能达到4吉瓦,并网太阳能项目约为725MW。在今年9月召开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获评“2015全球成长型公司”,2014年晶硅组件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三。

在今年10月19日,晶科能源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仙德还随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英国,并作为唯一一家中国光伏企业,参加了在伦敦召开的“中英能源对话”。

公开资料显示,在该论坛上,李仙德表示,互联网、物联网的高渗透结合,将推动全国、全球电网互联发展。他同时称,推动光伏与智能家居、新能源交通、智能绿色建筑、智慧城市技术等结合,将彻底改变人们生产和使用能源的方式,进入零电费时代。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