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企业将与苹果公司共建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5-11-19    

记者19日从中环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获悉,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中环能源将与苹果公司、美国知名太阳能生产商加州阳光电力(SunPower)及其子公司在内蒙古设立三家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合作经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的3个新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据了解,武川、苏尼特、赛罕曙光光伏电站项目合作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为4.03亿元、1.81亿元和7530.81万元,初始合作规模分别为100兆瓦、50兆瓦和20兆瓦。苹果公司和加州阳光电力公司均通过其运营的子公司参与合作。

有关合作项目的业务范围将包括太阳能光伏、风能电站项目的开发和经营管理,牧草种植,农产品种植,矿产资源产业、能源项目的技术开发及投资和经营管理等。

中环股份发布公告称,本次合作的新能源项目符合节能减排、有机绿色种养等循环经济的政策,践行光伏项目与农业、畜牧业等产业混合经营的模式,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做到环境友好,符合合作各方的改善环境和减少资源占用的诉求,也提高高效光伏电站的市场运营空间。

记者采访了解到,本次合作是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与苹果公司和加州阳光电力公司继四川地区光伏项目后,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再度合作。

今年4月,加州阳光电力公司宣布与苹果公司合作,投资位于四川省阿坝州的2个共计40兆瓦的光伏电站项目。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光伏产业市场潜力巨大,苹果公司选择此时进入中国光伏产业,无疑是看中了未来中国市场的巨大前景。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