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合阳光伏产业研讨会——萨纳斯智慧化运维带动光伏电站质量全面提升

发表于:2015-11-10 10:33:09     来源:青岛萨纳斯光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10月29日,作为桂花能源集团合阳电站项目智慧化管控解决方案服务商,萨纳斯受邀参加了陕西桂花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合阳县光伏产业循环发展研讨会”,同当地政府及光伏行业同仁就光伏产业循环模式和前景等话题进行了共同探讨。并对合阳电站项目的智慧化管控解决方案进行了专题报告,就合阳电站项目运行情况、智慧化管控解决方案、“互联网+”管控模式等进行了阐述。

合阳项目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项目总投资15亿元,采取农光互补形式,运行期25年,年均上网电量18117万度。萨纳斯受桂花新能源委托,在整个电站的验收等阶段便开始介入并进行协助工作。这种提前介入式的合作不仅将为电站未来长期稳定的运行提供进一步的技术保障,更重要的是,此种合作形式将依靠萨纳斯在光伏电站智慧化管控及电站大数据应用的多年经验,有效使电站智慧化管控工作前置,达到通过精准运维后评价体系电站规划建设,使电站在建设布局阶段即为后期的精准运维做技术铺垫。真正实现光伏电站的建设管控一体化、有效控制电站后期管控成本及效率的同时保证电站在生命周期内的发电量最大化。

加之萨纳斯所提供的电站手持端及集控管理等内容的协同服务,进一步强加合阳电站项目的信息化管控,帮助解决光伏电站管理管控的地域限制问题,实现光伏电站远端及移动式智能管控,使合阳电站项目管控智能、便捷化。

报告中还指出,自萨纳斯投入管控工作开始,合阳电站项目始终保持高效率零故障,运维工作成效卓著,并现场对“互联网+”管理系统、运维管理系统等进行了展示。当地政府、桂花集团及光伏各界同仁在汇报后纷纷表达了对萨纳斯智慧化管控能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通过本次项目的合作,萨纳斯将与陕西桂花能源集团建立起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充分发挥双方在智慧化管控及项目投资、开发、建设方面的实力优势。以陕西为基点,不断进行一流光伏电站的打造,共同带动区域经济循环发展、帮助提升地区经济并解决部分就业问题。同时,带动光伏行业电站质量的全面提升及光伏电站智慧化管控的推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