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会议资讯 > 正文

十一科技荣获“光能杯”CREC年度EPC团队大奖,董事长赵振元创作歌曲《我们是一家》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5-11-09 16:05:48

无锡2015年11月5日——11月5日晚,超过150家光伏企业、500多名光伏行业领袖及专家云集于太湖之滨无锡召开的“光能杯”CREC颁奖晚宴。国内领先的EPC企业十一科技喜获当晚最重量级的奖项之一:年度EPC团队大奖。十一科技常务副院长,华东区总裁徐湘华为代表登台领奖。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糜君初为获奖者颁发奖牌。

十一科技董事长、院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将十一科技比作一个大家庭,并为此亲自创作歌曲《我们是一家》,勉励十一科技旗下的设计、总包团队紧密结合在一起,共同领跑光伏电站设计与EPC领域。

QQ截图20151109163502

十一科技是目前国内光伏电站相关资质最全的设计与EPC企业,承担的咨询、设计、监理、总承包工程已过万项。今年年初,苹果公司宣布在中国建设光伏电站,最终EPC设计与施工总包花落十一,就是看重其丰富的设计与EPC经验、齐全的光伏与电气施工资质以及严谨的质量管控。

2014年,十一科技光伏电站设计总量2594MW,居国内第一,EPC合同780MW,实际并网量超过600MW,处国内前三位置。十一科技的业绩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2015年3月31日,太极实业发布公告,将收购十一科技100%股权。

QQ截图20151109163542

截至目前为止,十一科技承接地面及屋面电站EPC项目超1.8GW, 2014~2015年,十一科技承接了中国商务部援巴基斯坦国会大厦的光伏发电项目、红原邛溪20MW光伏电站项目、若尓盖卓坤20MW光伏电站项目等有重要影响力的项目,并为众多有影响力的公司提供了优质服务。十一科技在光伏电站设计与EPC领域,是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QQ截图20151109163433

关于十一科技: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十一科技”,英文缩写EDRI)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公司,2011年建设部大型设计院排名31名,主要服务于电子高科技与高端制造,生物医药与保健,市政与路桥,物流与民用建筑,电力,综合业务等6大业务领域。

  十一科技成立四十多年来先后承接了设计、咨询、监理、总承包工程近万项,对半导体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器件、生物制品、光伏新能源(多晶硅与光伏产业)等高新技术产品生产环境所需要的大面积高级别净化空调系统、高纯工业气体系统、超纯水系统、化学品供应系统、自动控制系统、数据通信系统以及防静电、防微振、电磁环境污染控制等的设计具有独特的专长。自1980年以来获优秀设计、科技进步奖192项,其中国家级奖励38项,部省级奖励154项。

  十一科技拥有3名国家级设计大师、7名四川省设计大师、23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3名研究员级高工领衔的由300多名国家注册工程师为主体的2800余人的技术队伍。十一科技主编和参编国家及行业规范40项,获优秀设计、优秀咨询、总承包、科技进步等各类奖项242项,其中国家级奖励38项,部省级奖励171项。十一科技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十一科技顺应时代要求,发挥自身咨询、科研、设计、施工、供应商资源整合的资质和优势,于2009年进入光伏发电领域,各大区整合优质资源,组成新能源的大家庭,进行新能源应用系统研究,为光伏发电工程提供从项目申请、实施方案、可研、设计到工程总承包的全过程工程服务,同时进行光伏电站建设投资。电站类型包括大中型光伏电站、小型(离网/并网)光伏发电系统、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BAPV、风光/水光/农光互补发电系统。

  截至目前为止,十一科技承接地面及屋面电站EPC项目超1.8GW,国内排名前三,在光伏电站工程服务领域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并且在分布式电站开发与工程方面持续创新(无锡国家分布式示范区)。2014~2015年,十一科技承接了中国商务部援巴基斯坦国会大厦的光伏发电项目、红原邛溪20MW光伏电站项目、若尓盖卓坤20MW光伏电站项目等有重要影响力的项目,并为众多有影响力的公司提供了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sunnyliu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十一科技荣获“光能杯”CREC年度EPC团队大奖,董事长赵振元创作歌曲《我们是一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