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荣膺2015“光能杯”“年度营销团队”、“光伏能效领跑者”等四项大奖

发表于:2015-11-08 01:53:23     作者:刘珊珊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2015年11月5日,备受瞩目的2015年“光能杯”CREC年度光伏行业评选颁奖盛典在无锡隆重举行。经过数月严格苛刻的评选,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全球光伏组件领军企业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荣膺“年度营销团队”、“光伏能效领跑者”、“优秀组件企业”三项大奖,天合光能副总裁、技术负责人冯志强博士获得“科技领军人物”大奖。

本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奖评活动由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无锡新能源商会、Solarbe索比光伏网联合发起举办,吸引了中国光伏领域上百家重量级企业的积极参与,以树立行业标杆并推动整个行业健康理性发展为目标,全面关注、总结光伏全产业链的创新型技术、产品及光伏产业创新的商业模式。近500名光伏产业领域的权威专家、企业领袖、技术精英纷纷亮相评奖盛典,共享这一年度盛会。

QQ截图20151108015400

2015年天合光能中国区市场团队着力于双玻组件在国内的推广。迄今为止双玻组件在中国区域的累计销量已超过300MW。预计到今年年底,所有项目将逐步实现竣工和并网。先让市场认识到天合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再开始差异化经营。事实表明,这是近年来光伏新产品推广活动策划的成功实践。

今年下半年开始,天合中国区市场部又发起了“1500V光伏系统”的研究专题,并联合行业设计院、EPC公司以及上下游主流设备厂商,力求为业主提供更有价值的系统解决方案。给全行业提供了新的研究和发展方向。

冯志强博士长期从事晶体硅太阳能光伏技术研发工作,作为天合光能技术研发的负责人,带领团队先后10次创造、刷新晶体硅太阳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的世界纪录:2014年11月,多晶电池效率创造20.76%的世界纪录,打破了德国Fraunhofer ISE 研究所保持了10 年的纪录。冯博士主持多项国家“863、793计划”等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其研发团队先后荣获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具投资价值领先技术“蓝天奖”、亚洲光伏协会技术成就奖、江苏省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2014年,天合光能依托设立在常州总部的“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先后7次创造了晶体硅太阳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的世界纪录。其中,2014年2月,单晶IBC电池效率取得24.4%的世界纪录;同年11月,多晶PERC电池效率创造20.76%的世界纪录,成为世界最权威光伏电池发展地图中唯一的中国企业。2014年,天合光能实现光伏组件出货量全球第一。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