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陷七亿美元Hemlock诉讼 法院裁决SolarWorld辩词无效

发表于:2015-11-05 09:24:57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 SolarWorld与Hemlock Semiconductor七亿美元诉讼的主要防线在美国法院裁决其无效后崩溃。

该公司很快强调,反垄断辩词只是几个“同等价值”的辩词之一,低估了该为期三年的旧案最新发展的影响。

SolarWorld称,与Hemlock在争论中心的多晶硅供应合同违背反垄断规则,所以是无效的。在其年度报告中,SolarWorld特别提到反垄断辩词作为该案被指定低风险的原因,但是如果其失败,可能面临支付潜在的巨大损失。

该年度报告表示:

“根据对外法律意见书,关于潜在的硅合同,根据欧洲法律涉及反垄断,这可能意味着SolarWorld的收购义务......是无效的,可能该供应合同无效。因此,根据对外法律意见书,该供应商无权要求损害赔偿。然而,不能排除一个可能性,法院,尤其在国外,可能有不同意见或考虑欧洲反垄断立法不适用。”

该反垄断辩词目前是无效的,但是SolarWorld称,这并不影响其被迫支付赔偿金的可能性。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法院对于反垄断辩词的部分没有裁决,但是仅涉及针对该起诉的同等价值的几个辩词之一,是技术性的。”

“该公司预计风险状况不会高于2013年三月该诉讼开始时,并且在其财务报表中承认风险持续。SolarWorld将在一审和二审中使用预期的未来几年的行动,可能遵循与硅材料供应商Hemlock达成的协议继续交付。SolarWorld已经与所有其他硅材料供应商成功达成类似协议。”

2014年二月,SolarWorld关于一份单独的多晶硅合同支付“数千万”欧元费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