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血槽已满放大招!光伏易年末优惠齐放送 不止八五折!

发表于:2015-11-03 09:40:49     来源:中电云商光伏易

索比光伏网讯:和煦的阳光,码放整齐的光伏组件,冬日暖阳源源不断地转化成绿色电能,这样的光伏电站你想拥有吗?岁末临近,光伏易放大招,献上四重安装大礼陪你过冬,给您一个温暖环保的冬天。

限量八五折优惠,先到先得!

即日起率先签单的30名客户享八五折优惠,仅限前30名,抢完即止。手快有,手慢无哦!

你消费,我买单,任性起来我自己都害怕!

“双十一”、“双十二”管不住自己的手?没关系!光伏易给你买单,比老公贴心,比备胎还暖。凡于2015-12-31之前签单的客户,您在任意购物网站上的订单都由小易买单,限额一千,每单仅限一次哦。

太阳能产品大礼包送送送!

小易给每一位客户都准备了精美的太阳能产品大礼包,想知道是什么,就快来签单吧!

争做环保勇士 捐赠抗霾纪念树

绿化造林,点点成荫,凡是在光伏易购买光伏发电系统的顾客,我们均会以您的名义向中国绿化基金会10699969捐赠植绿,为建设低碳绿色家园出一份力。一棵棵树木终会汇聚成庞大的森林,让我们的天空远离雾霾。

江苏中电云商有限公司是国内首个光伏O2O电商企业,中国互联网分布式光伏发电第一品牌。作为国内领先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一站式服务商,中电云商拥有一流的服务团队、丰富的工程案例,承建光伏电站项目数千例,足迹遍及全国各地,项目案例涉及别墅、多层住宅、学校、医院、厂房、办公楼、新农村建设,扶贫示范村(镇),园区示范点、海岛、牧区,涵盖了并网、离网、微网、风光储一体等多种发电模式。无论什么类型、什么规模、什么环境的分布式发电要求,中电云商都能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保证系统最好品质最优效率最佳服务。

买买买热线:4008-360-456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