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为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在Solar Energy UK2015再次成为焦点

发表于:2015-10-16 12:08:44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

2015年10月13-15日,英国规模最大、最专业的Solar Energy UK太阳能展览会在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区域的180多家参展商和5000多名参展观众。

展会期间,华为向业界展示了其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光伏无线传输系统、采用PLC 技术的新型智能光伏控制器以及智能营维云中心管理平台等。其中,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将数字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与光伏完美融合,实现了光伏电站从建设到运营的全数字化,“高效发电、智能营维、安全可靠”的价值理念赢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而“0-Touch”和以大数据分析、云计算为基础的智能光伏营维云中心,改变了低效、被动的传统运维管理模式,让大型光伏电站自动营维成为可能。

截至目前,华为凭借其本地化优势,在欧洲的德国、英国、法国、荷兰等地已建起强大的逆变器销售、技术支持和服务团队,为进一步开拓和扩大欧洲市场、实现全球化布局奠定了基础。截至目前,华为已经在英国获得了超过250MW的供货合同,并进入英国TOP3逆变器解决方案提供商行列。

“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华为能够在英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绩,最主要还是产品质量和创新技术让人充满信心。经过过去一年的运行,证明系统发电量高,同时降低了LCOE,提高投资收益率。我们将与华为在欧洲各国展开更广阔的合作。”华为在英国当地的分销商说到。

此外,英国主流EPC也对华为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过去地面电站大多采用集中式逆变器,但自今年开始,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以其提升发电量、运营维护简单等优势,得到广泛客户的迅速应用。华为逆变器的质量和指标令人满意,很高兴我们能成为华为的合作伙伴。”

客户的赞赏源于背后不懈的努力。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由全球6个逆变器研发中心,800+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研发人员共同打造。特别是在德国纽伦堡的逆变器架构与设计中心,及瑞典斯德哥尔摩的算法与拓扑研究中心,集结了业界一流的首席科学家,专门研究逆变器的拓扑架构和并网算法。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