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马英九出席台北国际光伏展并致词

发表于:2015-10-15 00:00:00     作者:张松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记者张松发自台北)消息:10月14日,PV Taiwan国际光伏展会在台北举行。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先生出席本次光伏展并致词表示,马英九在致辞中表示:自上任后台湾光伏装机量大幅增长100倍以上,多国政府已经通过经验证明光伏配合其他发电方式可称为稳定能源。



开幕式
PV Taiwan光伏展由台湾外贸协会、SEMI国际半导体协会与台湾太阳光电产业协会联手打造,现已成为台湾规模最大的光伏产业盛会。本次展会除台湾本土企业企业新日光、台虹、台积电参展为,来自中国大陆的保利协鑫集团、隆基股份等参加了本次台湾光伏展会。



马英九参观台湾光伏展
据悉,面对减排压力,台湾光伏同仁也向马英九先生表达尽快修改台湾光伏补贴政策,使其能够快速大规模启动台湾光伏应用市场。


保利协鑫执行总裁朱战军先生在本次展会的主题演讲时表示:以技术进步、龙头带动上下游合作推动光伏平价上网进程,他预计中国大陆将于2020年前后迎来用户侧平价上网。

此外,隆基光伏董事长李振国先生在论坛上表示:随着光伏多晶硅材料的价格稳定,多晶硅片、多晶硅电池、多晶硅组件的降本空间已达到极限。未来,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大规模的产能推出,高质量、高效率的单晶硅将会成为世界光伏产业的主流。




据本次主办方向世纪新能源网(www.ne21.com)记者表示,本次展会共有126家参展厂商参展,除来自中国大陆、台湾等企业外,还包括杜邦、TUV莱茵等多国光伏企业参加。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