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成立储能公司

发表于:2015-10-14    

在13日召开的2015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上,全球最大的组件供应商——天合光能展出组件、储能、能管等全线产品及最新Sunbox阳光宝盒,并宣布成立天合储能公司,计划到明年公司在全球储能市场占有率约1%,到2020年成为全球排名前5的储能解决方案供应商,打造“智慧能源+互联网能源”。

天合光能储能业务部总经理祁富俊告诉记者,天合储能包括工商业用户及公共事业电网储能解决方案、家庭储能解决方案、离网应用储能解决方案、通信电源解决方案和汽车动力电源解决方案几大板块,定位系统集成商。“未来几年,全球储能市场将有70%的复合增长率,公司早在2010年就确立了储能解决方案技术储备及战略规划。这一两年化学储能技术有望成熟,使得储能电价骤降有可能成为现实,以及客户需求增长,这一系列因素促使天合终于正式成立储能公司。”他进一步介绍,由于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海外国家对储能系统的补贴力度非常大,因此公司将主攻海外市场业务,预计80%以上销售额来自海外,剩余20%销售额来自国内示范性电站。

此外,天合光能全新产品Sunbox阳光宝盒也在光伏大会上亮相。阳光宝盒是集成组件、逆变器、并网柜等部件的并网型户用光伏系统,专为居民市场打造的一体式光伏发电新产品,能够一站式安装,实现家电化交付模式和标准化的系统配置。这款产品的推出让安装家用光伏系统像购买家电一样简单。

天合光能全线产品的集中亮相,充分展现智慧能源和太阳能在日常生活中的广阔应用。天合光能全球市场总监田菁表示:“随着光伏电力成本快速下降,中国对光伏发电补贴、并网政策的日益完善,光伏发电正加速进入日常家庭生活。作为智慧能源领域的开拓者,天合光能有责任与义务带领家庭开启全新绿色智能生活模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