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州长签署50%可再生能源承诺成为法律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5-10-10 09:21:07

索比光伏网讯:加州州长杰瑞˙布朗(Jerry Brown)日前最终批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立法,要求该州5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连同一系列其他措施旨在满足气候目标。

周三该州长在俯瞰洛杉矶的格里菲斯天文台举办的一次活动上签署该文件。该法案,SB350,要求在节约方面翻倍建筑的能源效率,同时到2030年将该邦的可再生能源份额标准从33%提高到50%。

布朗表示:“加州一直采取突破性步骤提高我们的汽车、建筑以及电气用具的效率,并提供更多的可再生能源。有了SB350,我们加深了我们的承诺。”

然而该法案的一些最初目标是缓和早期的提案。例如,修订该法案放弃减半石油使用的要求。

此外,尽管太阳能团体,其中包括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表示该法案是一项“巨大胜利”,但是该团队的副总裁日前表示,为了满足在十五年的时间内温室气体排放量削减40%的目标,除了RPS目标,将需要更多可再生能源。

加州议会发言人托尼˙阿特金斯(Toni Atkins)表示:“不断上升的海平面将影响家庭、企业、基础设施以及我们的国家安全和我们的经济。这就是SB350对于我们未来如此重要的原因。凭借SB350,加州以身作则。其为我们的州、我们的国家及全世界设定方向。也许会有一天气候变化否认者最终正视现实。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他们可以环顾四周,看到加州由于我们今天落实SB350而将处于更好状态。”

布朗还与智利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在上个月底签署一项协议,为应对气候变化作出共同承诺。

原标题:加州州长签署50%可再生能源承诺成为法律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美国加州州长签署50%可再生能源承诺成为法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