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乐叶光伏亮相欧亚经济论坛

发表于:2015-09-25 14:05:10     来源:乐叶光伏

索比光伏网讯:欧亚经济论坛是什么

“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

为深入贯彻欧亚合作精神,“把上合组织合作潜力转化为现实成果”,首届欧亚经济论坛于2005年11月在西安获批举办。2007年4月经国务院批准,欧亚经济论坛每两年举办一次,永久会址设在西安。2015年3月,国家发改委、外交部、商务部联合发布的《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明确将欧亚经济论坛列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之一。

2015欧亚经济论坛是何宗旨

创新合作模式,共享丝路繁荣

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合作模式共享丝路繁荣”,着重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五通”任务、上合组织区域合作优先领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关注热点等三个方面,在对话领域和内容板块中深入融合了地区热点、国家战略、陕西及西安元素。

乐叶光伏受邀出席

立足陕西,融合全球科技的高效单晶光伏技术企业

欧亚经济论坛科技分会于9月24日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科技分会的主题是:跨界˙融合˙重塑——创建“一带一路”创新共同体,开幕式分别由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副主席张景安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副院长廖克院士主持,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心主席蒋正华院士、哈萨克斯坦投资与发展部部长顾问杜斯姆哈迈德˙阿合迈特、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周卫健、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副院长提库诺夫、瑞典皇家科学院外籍院士吴季松分别发表致辞。

乐叶光伏受到组委会邀请,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值得关注的是,其他一同受邀演讲的企业代表只有三星与施耐德。作为立足陕西、国际化布局的高效单晶光伏企业,乐叶光伏坚持科技创新理念,率先实现了高端光伏发电设备平价化,为电力企业贡献出更可靠、更高效、更多收益价值,2015年更领先一步实现了国家“领跑者”先进技术指标高效组件的规模化生产,同时以稳健的步伐推动新型PERC技术的产业化,持续巩固光伏领跑者地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