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都市区进行战略碳规划的新工具

发表于:2015-09-21 18:35:49     来源:美通社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为了实现绿色经济,reMAC 帮助都市区和城市做出明智的能源与二氧化碳减排战略决策

Rio+20 提供了后全球金融危机时代国际可持续发展合作迫切需要的动力。问题在于决策制定者如何以节约 、快速与集中的方式将目标转化成行动。

影响经济 (Impact Economy) 高兴地宣布与欧洲大都市与区域网络 (METREX) 合作,利用该公司在战略、投资和可持续咨询方面的专长,推进更具可持续性、更高效的经济目标的达成。

影响经济 (Impact Economy) 高兴地宣布与欧洲大都市与区域网络 (METREX) 合作,利用该公司在战略、投资和可持续咨询方面的专长,推进更具可持续性、更高效的经济目标的达成。

城市和大都市区约产生全球温室气体的70%,他们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鉴于许多政府计划到2050年实现排放量减少80%的目标,如 Regenerative Energies for Metropolitan Areas and Cities (reMAC) 等决策与战略工具变得非常宝贵,它涵盖了与财务可行性、技术可行性和碳减排相关的各种答案。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以及欧盟以外地区唯一的赞助者与发行者,影响经济将支持在至少拥有20,000个居民的城市的都市管理区进行 reMAC 的推出与实施。reMAC 基于本地数据以及能源来源和政策选择的潜在组合,塑造了区域性的 CO2 减排和成本环境模型,从而帮助区域利益相关者做出明智的决策,有效地实现碳减排,并且从可再生能源投资中获利。

作为克林顿全球倡议 (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 的成员以及 R20-气候行动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影响经济正在积极寻找方式,以最大程度地完成其向可持续资本主义过渡的使命。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