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年度评选活动网络投票进行时

发表于:2015-09-17    

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奖评选由来自中国科学院、国际能源研究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资深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以公平、公开、公正的立场,对参赛产品/技术,企业的发展潜力、市场占有率等进行讨论与筛选。

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年度评选,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综合门户网站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是2015年太阳能光伏行业内的一大品牌盛会。日前,网络投票环节已正式启动。今年的Awards奖项将以技术创新、优秀产品和最佳企业为主!主办方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此前以公开形式向业界征集报名,欢迎拥有技术创新、优秀产品以及最具竞争力的企业自荐或推荐报名参选。据统计,截止报名期限日,已有上百家企业自荐或推荐报名参选。通过初步刷选,数十家企业入围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参加本次评选的光伏知名企业有:无锡尚德、英利、韩华Q CELLS、浙江昱能、特变电工、阳光电源、无锡上能、中盛光电、中海阳能源集团、江苏爱康实业集团、SPI绿能宝、海润光伏、乐叶光伏……欢迎您参与投票,选出您认为最适合获得本届Awards奖项的企业和产品吧。

http://www.ofweek.com/award/2015/solar/#wltp

活动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行业创新,促进产学研合作,加快高科技成果转化步伐,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以提高生产力、经济效益,给用户提供更大便利,引导行业良性快速发展。

活动以其公正、客观的评选流程倍受业界广泛关注,已成为中国太阳能光伏领域最具专业性、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行业评选之一!

OFweek Solar PV Awards奖评选由来自中国科学院、国际能源研究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资深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以公平、公开、公正的立场,对参赛产品/技术,企业的发展潜力、市场占有率等进行讨论与筛选,最终评选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太阳能光伏行业内的创新技术/产品和最佳企业。本次活动的评选结果将于12月11号在中国上海举办的太阳能光伏高峰论坛上公布并现场颁奖。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