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易事特更名满足集团化发展需要 突出光伏充电桩等多元化业务

发表于:2015-09-16 00:00:00     来源:东莞时间网

昨日,上市莞企易事特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投票决定是否将公司名从“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对记者回应称,此次名称微调是该公司集团化发展战略的需要,同时也是为了更加突出光伏、充电桩等多元化业务和提升企业的国际化形象。

按照公告,易事特将于9月18日(星期五)以现场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其主要内容就包括《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以及修订《公司章程》。此前,该公司更名已经获得董事会和监事会审议通过。

对于此次公司更名,何思模解释,易事特如今体量庞大,年销售额达几十个亿,而且涉及的产业范围越来越多,仅仅子公司和孙公司加起来就有30多个,因此公司深感集团化发展的需要,从而才有了改名的想法。

易事特最早生产的是不间断电源,中国“神舟号”系列飞船的电源便是其制造的。而按照该公司今年半年报的提法,该公司坚持IDC数据中心(含UPS智能电源)、智能光伏发电站(含光伏逆变器)、新能源汽车(含充电桩)三大战略产业为主导。自2014年上市以来,易事特对外投资的动作不断,目前已在长三角、新疆、陕西等多地设立了多个光伏项目公司,其投资动辄上亿甚至达数十亿。此外,该公司还发力汽车充电桩,为此也启动了地方合资项目并成立了多个相关子、孙公司。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