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申报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

发表于:2015-09-15    

2015年度太阳能光伏行业盛会“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已于5月15日开始评选申报,最终获奖结果将于12月11日在上海举办的颁奖典礼现场公布。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的评审阶段,此前业内企业积极参评,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已正式申报“2015太阳能光伏最佳电站EPC企业”。

  参评企业:

十一科技前身是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缩写EDRI),专业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大型工程技术服务,主要服务于电子高科技与高端制造、生物工程、市政与路桥、物流与民用建筑、电力、综合业务6大业务领域。

2014年,十一科技光伏电站EPC合同780MW,实际并网量超过600MW,处国内前三位置。

  参评理由:

在涉足光伏行业之前,十一科技已经在物流、医药和半导体电子高科技工程设计领域居行业龙头地位,是国内最大的集成电路工程设计院。这些厂房技术含量非常高,需要设计洁净室环境,十一科技也积累了丰富的相关经验。因此光伏行业在国内发展壮大后,十一科技成为了企业建厂的首选,涉足光伏电站的设计和EPC之前,十一科技已经是国内最完整的硅产业链工程设计院,也是中国光伏厂房规范的编纂者。

中国光伏电站迅猛发展的同时,十一科技作为中国仅有的拥有光伏EPC全环节所需资质的设计与施工单位,业务也得到了飞速的提升。2014年,十一科技光伏电站设计总量2594MW,居国内第一,EPC合同780MW,实际并网量超过600MW,处国内前三位置。

本届“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活动已于9月7日截止申报,目前处于评审阶段,欢迎各位踊跃投票:http://www.ofweek.com/award/2015/solar/#wltp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