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企业巨头收购:Flextronics收购全球第四大太阳能光伏跟踪器制造商NEXTracker

下一篇:中美晶8月太阳能营收年增48%

分享

国家支持环保业 太阳能股可作中长线

发表于:2015-09-09 16:53:58    

来源:腾讯证券

中央近年大力支持环保产业,加上五中全会将于下月召开,市场预计新一轮针对环保的国策快将出台,风电、光伏、核电等设备及营运商、新能源车为潜在受益者。为使经济可持续发展,中央近年大力支持环保规划,环保产业于“十二五”取得佳绩,产值年均增长逾15%,未来有望再下一城。

今天开始至周五(11日)将在大连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市场预料焦点会集中在“描绘增长新蓝图”之上,除工业4.0、智能医疗、互联网+外,作为新兴产业一分子的环保,也有可能成为焦点。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中国上半年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为7.73GW,按年升1.3倍。加上憧憬十三五将有更多利好政策出台,因此投资者可收集优质太阳能股作中长线部署。

信义光能(00968-HK)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玻璃制造商,去年市场份额达20.2%。公司今年上半年收入按年增1倍,盈利按年增2倍。信义光能的核心业务太阳能加工玻璃业务表现优秀,有关收入按年增80%。

招商证券认为,中国可能下调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以及双层玻璃模块组件普及化,将推动该业务的未来发展。在下游方面,公司的太阳能发电场业务开始贡献利润,去年上半年收入达1.4亿元,毛利近1亿元。

根据彭博综合预测,信义光能今、明两年预测每股盈利分别按年增长134%及41%,预测市盈率分别为13.5倍及9.6倍。信义光能股份未穿7月初低位,表现明显强于大市,建议可先小注以现价买入。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