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企业比亚迪在巴西推出新一代太阳能储能产品

发表于:2015-09-04 14:4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比亚迪巴西公司总经理李铁(左二)为客户介绍新型太阳能板。

图为:比亚迪巴西公司总经理李铁(左二)为客户介绍新型太阳能板。

图为:比亚迪展台人流不断,顾客络绎不绝

图为:比亚迪展台人流不断,顾客络绎不绝

9月3日电,当地时间3日,为期三天的“南美太阳能展”在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闭幕。中国新能源领军企业比亚迪在展会上推出的新一代太阳能储能产品,受到众多客户和参观者的追捧。

当天比亚迪推出的新一代太阳能储能产品名为“Module 2.0”,在当地受到广泛关注。这是比亚迪在巴西本土生产的一款最新一代光伏组件,仅从命名上就能看出它与比亚迪旗下的其他光伏产品有着本质的提升和升级。

记者在现场看到,比亚迪展台人流不断,顾客络绎不绝,有的给“Module 2.0”新太阳能板拍照,有的争相索取太阳能储能产品资料,还有的不停地询问工作人员,了解这款新型太阳能板的性能。

比亚迪巴西公司总经理李铁告诉记者,“Module 2.0”是一款24栅双玻太阳能组件,具有335W高功率,具有高效能、高稳定性和超长寿命的特点,预计使用寿命将高达50年。

李铁称,比亚迪投资1.5亿雷亚尔(约合4285万美元)在巴西圣保罗坎皮纳斯市兴建的太阳能工厂,主要生产太阳能板。该公司在圣保罗生产的最新一代太阳能产品“Module 2.0”,不仅供应巴西市场,还将覆盖整个拉美地区,预计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投产。“Module 2.0”刚刚在今年6月份的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展会上全球首发。

李铁表示,作为一家全球新能源领军企业,比亚迪以其核心技术和卓越产品,正全面打开国际市场,其多个太阳能项目现已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印度、南非、卢旺达等国家成功运作。2015年底,比亚迪将建成全球最大的铁电池生产基地,将为其新能源储能产品在全球布局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