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企太阳能路灯项目改善多哥民生

发表于:2015-08-21 13:35:00     来源:新华网

8月20日傍晚时分,在多哥阿内霍市附近一条街上,新装不久的太阳能路灯齐刷刷地亮着,不仅照亮了夜间道路,还吸引了许多小摊贩。

这是近日里,多哥1.3万盏太阳能路灯项目一期工程完工后的新景象,工程承建方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

多哥靠近赤道,日照充足,但电力供应不足。多哥矿业与能源部能源局局长阿比尤·查拉巴罗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兴通讯为多哥人民做了一件大好事,该项目成功实施不仅大幅减少政府公共照明支出费用,同时带动当地就业,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

据中兴通讯项目经理秦伟介绍,一期项目共建设7042盏太阳能路灯,分布在多哥400多个城镇和村庄,2013年底开工,目前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该项目采用智能控制与LED照明结合的技术,全自动状态工作。项目全部完成后,将为总长约144公里的路段提供照明,大大改善道路的夜间安全状况。

“我们对项目执行情况和照明效果感到满意,”查拉巴罗说,“中兴通讯将工程执行分包给当地公司承建,并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该公司还就项目维护和系统调试培训本地人员,从而实现技术转移,保证项目的持续性。”

据悉,该项目获得中国进出口银行优惠贷款支持,二期工程将于今年9月底启动,共计安装5958盏路灯。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