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海润光伏年度第三次印度投资 持大股设合资企业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5-08-19 09:00:00

印度设定到2022年100GW太阳能的目标,并且该国对于太阳能的需求不断提高。一份NEXTracker声明表示,造成这一地区对于太阳能发电的需求日益提高的因素包括有利的政府政策,大量电力赤字以及高太阳能辐照,这也拉动了最近的印度太阳能投资市场。

中国太阳能公司海润光伏(Hareon Solar)日前同意与Nereus Capital and Treasury Group设立一家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Nereus Capital Investments Singapore——海润光伏将所有多数股权,将投资印度光伏项目。

海润光伏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张杰博士表示:“这是海润光伏今年以来第三次在印度投资,继上个月关于我们与ReNew Power就一个72MW项目合作,以及我们与Keshav Power Limited就印度太阳能电池制造部门的一项战略投资的合作的公告后。海润光伏自2011年以来一直服务印度市场,我们致力于更多投资于印度。”

Nereus Capital Investments Singapore将通过在印度的全资项目公司开发、建设并运营约32MW的项目。预计这些项目每年产生约52,000,000 kWh的电力——足以为超过一万三千户家庭供电。

这些项目公司将主要向在印度公开上市的公司出售电力,这些安装项目计划在2015年后期提升运营。

海润光伏是从设备制造到电站开发的一体化光伏企业,是A股电站开发最早、全球布局的龙头企业。随着政府扶持政策的深入,目前国内光伏行业的景气度持续回升;今年以来,随着国内光伏行业的景气度持续回升,海润光伏频频发力,加快布局国内外光伏发电市场。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和长远规划。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润光伏年度第三次印度投资 持大股设合资企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