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Vivint Solar叫停内华达扩张

发表于:2015-08-17 13:37: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在运动家们未能成功扩大内华达州对于净计量住宅光伏安装项目的上限后,Vivint Solar日前叫停其在该州的业务。

最早在八月底,内华达可能达到对于家庭屋顶235MW的净计量光伏,达到这一点,现有计划将结束。根据当地报道,表示按照实际情况不会批准扩大该上限的该州的监管机构公共事业委员会,预计将于八月二十一日召开会议以设定临时价格以继续该计划,有望在八月二十六日付诸实践。

同时,该州一个主要的公共部门NV Energy提议七月底其自己的规则改变,表示这有望延长该州住宅太阳能行业的寿命——但是这将涉及制定标准净计量价格以及可选时使用收费。两种方案将纳入一个月度服务费、需求费以及“能源费”。旨在对净计量系统征收固定费用的美国其他地区公共部门的此前尝试日前遭到太阳能业内人士及游说团体的反对。

尽管似乎住宅太阳能将可能在该州以某种形式继续,但是不确定性似乎足以证明Vivint Solar,作为该国最大的住宅安装商之一,将暂停其活动的决定。

Vivint Solar,由于年底被SunEdison及其yieldco Terraform Power收购完成易手,只宣布其在七月初拓展进军内华达。在周二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Vivint季度10-Q表格报告中,该公司表示,其将暂停其活动直至未来受欢迎的支持机制获得担保。

该公司表示:“在进军内华达之后,可用净计量被耗尽。因此,我们暂停在内华达的业务,等待改革使该州可使用净计量。”

该公司进一步指出:“我们依靠净计量以及相关政策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并且表示缺乏适当的政策可能“大幅降低对于我们太阳能系统的电力的需求”。

倡导团体太阳能选择联盟(TASC)在那些游说团体内华达公共事业委员会行列,以扩大该上限。该团体递交一份请愿书,并且太阳能行业代表以及听证会的支持者加入,最终证明是不成功的。根据当地新闻媒体Las Vegas Review Journal的一份报告,公共事业委员会预计直至明年才会达到该上限,直至这一个结束才会设定新价格。

在美国其他地区,其他几个地区正在审查或改变净计量政策。新泽西刚刚批准扩大其现有上限,而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本月早些时候提议从上限中豁免小型太阳能,希望促进其权限目标,到2020年在该州安装1600MW光伏。

其他州也有上限,但是一些比其他剩有更多的装机容量。在加州,三个主要的投资者所有的公共部门拥有净计量上限,圣地亚哥煤气电力公司为607MW,南加州爱迪生公司为2240MW,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为2409MW。迄今没有一个达到超过其上限的46%。此外,但达到该上限时,将对加入的客户实施一个新的补贴。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