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新科技:球形太阳能发电机(图)

来源:光伏盒子发布时间:2015-08-03 09:42:35

索比光伏网讯:德国建筑师Andre Broessel声称他的最新设计方案可以“吸取更多的太阳能”,即使在晚上和阳光稀少的地区,也能利用太阳能。

他创办的Rawlemon公司做了一个球形的太阳能发电机,名字叫做beta.ray。这个发电装置用了球面几何原理和双轴跟踪系统相结合的技术,使这个比传统太阳能板小得多的球形发电机能在同一区域产生更多的电力。设备减少了太阳能电池的数量,只需要传统面板的1%即可。

这个充满未来感的装置可以自由旋转,适合任何有角度的地面、建筑物上层,以及任何能看到天空的地方。Beta.ray甚至可以作为电动汽车的充电站使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新科技:球形太阳能发电机(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