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义县顺能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尚义光伏发电场50MW项220KV升压站第一批设备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5-07-29 09:33:57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河北
1.招标条件
招标编号:JB15-HW-SYGF01
2.项目名称及简介
(1)项目名称:尚义县顺能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尚义光伏发电场50MW项目220KV升压站第一批设备采购。
(2)项目简介:尚义县顺能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尚义光伏发电场50MW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石井乡陈大五沟村西约1500m的山间洼地上。西北距离尚义县城约44km,距离县道S344约2.4km。光伏场地为东西1600m,南北宽1470m,总面积1.25km2。
本工程终期容量500MW,本期为一期工程,装机容量为50MWp,光伏电站新建220kV升压站,并以1回220kV线路接至尚义500kV升压站。
3.招标范围
详见附件三:货物招标清单。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4.1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和生产设备,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
(2)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3)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
(4)取得招标人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5)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生产许可证。
(6)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7)外购外协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符合本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同时,投标人应具备对上述材料、元件和部件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手段和能力,或由材料、元件和部件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8)提供的同类货物未因该货物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
(9)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认证。
(10)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11)在国内货物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其所属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1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为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为相应标包前期提供设计或咨询的,但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除外;
为本(批)次招标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包货物投标的;
对于接受代理商投标(并且一个标包内针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的项目,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委托两个及以上个代理商参加投标的;
被责令停业的;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4.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货物专门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一“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4.3 投标人提供的第三方检测报告、试验报告所涉及的规格型号和参数范围必须能够覆盖其投标产品。
4.4 若招标货物需要提供检测报告、型式试验 报告等资格证明文件,投标人必须提供真实可信的材料作为支持(需提供能进行真实性复查的网址及网上截屏,或提供原件证明),否则投标将被否决。若是提供原 件证明,则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单独递交;其它方式的证明内容则放在投标文件正本中一起提供。报告有效期及其他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二。
4.5本次招标不接受分公司及联合体投标。
4.6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5.1招标文件发售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7月29日至2015年8月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5:3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整。请投标人携带U盘拷贝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2 有兴趣的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需携带以下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3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须在2015年8月4日15:00将澄清问题传真至文件中指定的传真接收号码,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招标文件中指定的邮箱。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附件一: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注:注册资本金如为外币,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买入价折算。
包号 包名称 注册资本金 生产设备 认证证书 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或检测报告或鉴定报告 业绩要求
A01 220kV主变压器 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 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同等级及以上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与招标设备为同等及以上容量变压器的销售业绩不少于50台;
A02 220kV断路器、隔离开关、避雷器、支柱绝缘子 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 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具有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同等电压等级的交流隔离开关、交流断路器、避雷器销售业绩之和不少于100台;具有在与规定条件相同或较规定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地运行了两年以上的运行业绩。
A03 220kV互感器 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 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同等级及以上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至少有50台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同类互感器的销售业绩;
A04 高、低压开关柜、所用变压器 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 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同等级及以上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具有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同等电压等级的开关柜、变压器销售业绩之和不少于200台;具有在与规定条件相同或较规定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地运行了两年以上的运行业绩。
A05 SVG动态无功补偿装置 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 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同等级及以上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至少有50台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同类互感器的销售业绩;

附件二:型式试验报告及检测报告有关规定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