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5个光伏项目入选国家能源局2015能源自主创新目录

来源:国家能源局发布时间:2015-06-29 14:01:33
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机械工业规划研究院和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分别组织专家对通过初审的2015年能源自主创新和能源装备专项项目(已于2015年4月8日-15日在国家能源局网站公示)进行了专家评审。专家组按照国能综科技〔2015〕52号文件(2015年2月3日起已在国家能源局网站公开)要求,从项目技术先进性、项目单位承担条件、项目建设方案及投资规模合理性等方面开展评审。现依据专家评审将项目排序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6月17日至6月23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可据实对本次专家评审的公平公正性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异议材料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事实依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

业务咨询:齐志新 张彦文 杜文钊010-68505661 68505550 68502539(机械工业规划研究院组织评审的项目);张建伟 赵志国 010-88656085 88656858(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组织评审的国家能源研发(实验)中心项目)

工作监督:赵建新 010-66597373

附件:

1、机械工业规划研究院组织评审的项目排序

2、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组织评审的国家能源研发(实验)中心项目排序

其中,入选的5个光伏项目名单表:

QQ20150629-16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5年6月17日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万劲松出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万劲松出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人社部网站1月26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万劲松为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万劲松国家能源局
2024-01-26
岳建如出任山东省能源局副局长

岳建如出任山东省能源局副局长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岳建如为山东省能源局副局长。岳建如已经出现在山东省能源局领导序列。

山东省能源局岳建如
2024-01-25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根据印度商务部最近公布的调查数据,印度2023年的光伏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227%,从2022年的5.61亿美元(约合464亿卢比)增长至2023年的18亿美元(约合1526亿卢比)。

光伏组件光伏制造光伏项目
2024-02-27
通威“智”造出海首个“百MW级”光伏项目!从蓝图走向现实

通威“智”造出海首个“百MW级”光伏项目!从蓝图走向现实

近日,通威与Bouygues Construction Australia共同签署了一项历史性的合作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打造单体项目容量超百MW级的光伏项目,铸造通威“智”造出海的新里程碑。

通威光伏项目清洁能源
2024-02-26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光伏是当下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户用光伏正在成为带动产业快速发展的全新动力。国家能源局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农村地区户用光伏累计安装户数已经超过500万户,带动有效投资超过5000亿元,预计2024年可开发市场规模有望达49GW。户用光伏是光伏领域增速最快的应用形式,直逼万亿级腾飞产业。

东方日升户用光伏项目升阳光
2024-02-26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2月22日上午,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安泰科柔性支架光伏项目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5个光伏项目入选国家能源局2015能源自主创新目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