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与凤之阳太阳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表于:2015-06-29 10:16:04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作为光伏并网逆变器行业的成熟品牌,自公司成立开始,高度重视国内光伏市场开拓。随着国内光伏市场不断上演安装热潮,首航新能源方面也在不断地布局和完善国内市场。近日,首航新能源与凤之阳太阳能宣布:双方在河南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当地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

就合作方面,双方表示将秉持"资源共享、发挥优势、全面合作、重点突破、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产品、服务、信息、项目”等方面展开合作。同时,双方将不断提升企业的研发水平和技术服务水平,以可靠稳定的产品和优质快捷的用户服务,构建双方全面、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广大用户提供智能、高效、可靠的光伏系统,进而提升两家公司的市场竞争实力。

据悉,安阳市凤之阳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电站开发建设的公司,从立项咨询、方案设计、工程安装、并网支持、检测维护、系统升级、产品供应等各环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侧面了解到,凤之阳太阳能在河南当地拥有雄厚的实力,并且在光伏行业拥有很深的技术沉淀。

而首航新能源专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紧抓中国、澳洲、欧洲光伏市场的发展契机,成功构建国外本土的销售、服务系统,并以稳步发展的经营理念,形成以深圳、无锡、河南、山东、澳大利亚为发展中心,进而辐射全球市场的发展趋势。

首航新能源河南方面负责人孟有志表示,凤之阳太阳能从成立以来,专注分布式光伏项目,在户用型项目、工厂屋顶项目、商业屋顶项目方面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项目案例。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是双方优势的互补,资源的共享。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合作模式的不断创新,实践经验的深入挖掘,在服务客户的同时,双方也将更深入地分享在中国市场的经验,进一步提升双方企业运营的竞争力。

“光伏发电在解决咱们居民“用电高,用电量大”的困扰的同时,也为咱们地区发展新能源示范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与首航新能源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为光伏电站稳定发电提供了有力的保证,相信在后面的合作中会更加顺利!”凤之阳太阳能董总直言。
 关于深圳市首航新能源:

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首航新能源”)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深圳首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首航集团从2007年开始从事通信和可再生能源行业,其中首航通信已经成为中国卫星导航产业的顶尖企业之一。

依靠首航集团的雄厚实力和资金支持,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引领逆变器技术的发展与革新,并致力于向全球提供最优质的逆变器产品,促进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
首航新能源专注于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且向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目前主要提供微型逆变器、1~3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3~5kW双路MPPT光伏并网逆变器,10~3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等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培育了一支研发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研发队伍,目前现有员工超过400名,其中研发人员超过60人。先后向国内外众多地面光伏电站、屋顶电站、商业电站、厂房电站的提供优质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先后获得中国CQC,英国G83、 G59,德国VDE-AR-N 4105、 VDE0126-1-1,澳大利亚AS4777,法国,西班牙RD1699,比利时,希腊,土耳其,波兰,荷兰,丹麦等国家认证。随着国内外市场布局的完善公司产品现已经远销国内外数十个国家,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许。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及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邮箱:Info@sofarsolar.com
电话:0510 6690 2301
手机:186 5150 7130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