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yTec获得来自中国的追加ALD订单用于PERC生产

发表于:2015-06-18    

Amtech Systems(NASDAQ:ASYS)旗下子公司,原子层沉积(ALD)设备专家SoLayTec日前获得两家中国光伏制造商的订单。

自从2011年首次评估ALD技术以来,SoLayTec日前从一家现有客户获得其模块化InPassion系统的首批后续订单。该客户在2014年使用该技术进行批量生产,2015年晚些时候追加产品订单。该公司表示,计划六月交付设备。

第二份订单是与一个新客户的研发评估,预计未来使该技术从实验室到工厂。SoLayTec表示,原则上,新客户将利用一个组件开始研发活动,其可以处理至少600wph。然而,在试验检测和验证后,通过增加其他组件达到3,600wph的最大吞吐量,该设备可以升级至批量生产。

SoLayTec的联合创始人兼营销和销售经理Roger Görtzen表示:“自从2011年以来,SoLayTec非常紧密地与一级客户合作,SoLayTec很自豪他们在去年满负荷生产中接受了我们的InPassion ALD。在2011年他们开始利用我们的InPassion LAB设备进行PERC研究,并且在2014年走向批量生产,以我们的有着三个组件(1800wph)的InPassion ALD系统开始。三个月内这得以接受,此后他们购买另外三个组件,升级该设备至3600wph,与此同时显示出我们模块化设备建立的优势。因此现在SoLayTec通过追加订单实现其下一个里程碑。这清楚地表明对于光伏市场大规模生产的设备准备就绪。”

ALD与PECVD和APCVD沉积技术竞争,为PERC结构中电池前后面的表面钝化提供严格规定厚度的Al2O3。较严格的沉积控制可以生产较高效率的电池。

财务细节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