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利腾晖移动展示APP上线啦!

发表于:2015-06-01 15:14:11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中利腾晖移动展示APP正式上线啦!我们始终秉持“贴近市场、贴近客户”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丰富的客户体验,因此我们的客户端诞生了!

中利腾晖移动展示APP基于移动互联网展示平台,主要向用户详细介绍公司项目案例,产品信息、资质荣誉和关于我们等信息,让您在轻触指尖的同时就能清晰了解中利腾晖的企业文化和生产资讯等详实资料。信息的实时更新,图片、视频资料的离线播放(更省流量),以及邮件信息的及时反馈,在向用户详细介绍中利腾晖的的最新信息同时,也建立了与客户直接和迅速的沟通渠道,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近些年来,互联网信息技术与绿色新能源的出现让我们迎来了新的工业革命。绿色新能源与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有机结合,为绿色新能源的普及以及光伏行业的现代化、信息化起到了不容小觑的奠基作用。我们的移动展示APP能让您随时随地了解和掌握中利腾晖最新的资讯,无需再为携带沉重的样本而烦恼,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去下载吧!

目前,中利腾晖移动展示客户端有两个版本,使用ANDROID2.3以上手机或者 IOS7.0以上的IPHONE和IPAD在应用商店里搜索“中利腾晖”,即可免费下载。只要您动一动手指,即可实现与我们零距离互动。如果您有好的建议或想了解的咨询也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及时更新,谢谢支持!




下载方法:

1、使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360手机助手、QQ手机助手、微信或手机浏览器自带二维码扫描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二维码

2、安卓系统手机在安智市场、安卓市场、91助手、豌豆荚、应用宝搜索“ 中利腾晖 ”,下载安装;IPHONE和IPAD在APP STORE 搜索“中利腾晖”,下载安装。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