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康工程引战略投资 剑指新三板

发表于:2015-05-23 08:41:00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国内新能源龙头企业江苏爱康集团日前宣布,其旗下子公司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爱康工程)已引入战略投资者,并启动了新三板上市的步伐。爱康集团与农银国际等战略投资者已于5月18日正式签约,引入超过4亿元的战略投资,为爱康工程业务的进一步快速发展提供助力。

总部位于张家港市的爱康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行业综合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核心业务包括能源电力、工程及成套设备、金融投资、现代服务等四大板块,并拥有50多家子公司。2014年集团营收超过75亿元,资产突破128亿元。

爱康工程成立于2012年9月,是爱康集团打造和布局光伏全产业链的战略性举措,其致力于光伏电站EPC总包建设,完整涵盖光伏电站“电力工程设计—采购—施工—交付”一体化的交钥匙工程。爱康工程将充分依托集团下属的光伏制造业务和来自爱康科技(002610,股吧)稳定、持续的订单,加快光伏电站EPC总包建设。爱康工程也将联合爱康金融为项目业主提供综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从而提升整体的竞争实力。目前爱康工程在国内已经承建了许多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和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并建成了光伏储能、光伏农业、渔光互补等多个示范项目,电站规模已超过700MW。

爱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邹承慧表示:“经过近3年的发展,爱康工程已经成为国内能承建形态多样、结构复杂的光伏电站EPC总包商之一。引入以农银国际牵头的众多战略投资者是爱康工程加快产业链协同和产融协同的战略性一步,也是爱康集团布局整个光伏产业链的重要举措。”爱康工程预计未来两年承揽的EPC规模总包业务量每年将递增200MW,2017年达到1000M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