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天昱品大功率并网逆变器受到宜家高度认可

发表于:2015-05-21 17:39:19     来源:中天光伏材料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5月19日上午,中天昱品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宜家环保木业制造(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WieslawMotylinski蝴蝶先生一行的参观。

作为宜家在中国的首次尝试,中天在宜家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建设中,而逆变器作为光伏电站的核心设备,对电站的发电效率、发电量至关重要,直接关系到电站收益。因此,此行旨在对该分布式电站所用的500kW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生产条件、质量管理等现场厂验,继而稳步推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中天昱品总工程师熊俊峰全程陪同参观,向WieslawMotylinski先生一行详细讲解了公司在该领域所取得的多项科研成果,并对公司的资质、产品国内外认证情况进行了介绍。WieslawMotylinski先生此行对中天昱品所展现出的雄厚实力及对各环节科学严格的管控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更加坚信,通过此次与中天的强强联手,竭诚合作,必将该项光伏工程打造成标志工程、精品工程。

近年来,中天昱品秉承“科技创新与精细制造”的战略文化,加大研发投入与技术革新力度,所生产的逆变器已先后通过了CQC、CPVT零电压穿越测试及德国莱茵TUV认证,产品已在各光伏发电工程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通过运行时间和运行环境的严峻考验,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在技术、性能、安全性、可靠性等各方面均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