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光电iPV太阳能追日系统与瑞士大厂Graess Group签订100MW合作

发表于:2015-05-19    

太阳光电集团(Big Sun Group),上周(14)与瑞士EPC大厂Graess Solar签订iPV太阳能追日系统100MW的合作备忘录(MOU),双方约定除已授权中美晶在德国、义大利独家经销以外的全球市场,使用Big Sun 的iPV太阳能追日系统产品设置电厂,技术支援与谘询等服务,以确保产品品质。

此次备忘录的签订,证明了Big Sun独家专利 iPV太阳能追日系统已备受肯定并强势进军全球市场。藉由合作,Graess Solar对iPV太阳能追日系统产品的信心,确信能有效提高电厂的发电效益,强化竞争力,对其市场拓展更有莫大的助益。

Big Sun iPV太阳能追日系统,除了独家专利的多方位十字轴可360度转动,仰角达0-40度,能精准接收太阳日照,在高、低纬度地区都可带来高效益发电,藉由iPVSYS智慧监控软体辅助,更是兼具稳定可靠与经济实惠的高性价比产品。精准追日的特性与实绩,比起固定式系统,更能符合每日日照时的用电曲线,最佳发电数据可超越固定式上看45%的发电量,单日最高发电量曾达9度以上,iPV太阳能追日系统可让太阳能电厂投资人,维持高投资报酬率,是未来电厂投资的首选产品。Big Sun iPV太阳能追日系统,于2013年获得经济部颁发“国家产业创新成果奖”,2014年接连与世界大厂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今(2015)年更牵手中美晶在德国与义大利签订独家经销。并以iPV太阳能追日系统延伸应用在农光互补的“农业大棚”,于今(2015)年荣获“杰出光电产品奖”,并在上海SNEC太阳能展获得“十大亮点奖”。

iPV太阳能追日系统——台南案例

而今年利多消息不断的Big Sun Group董事长罗家庆表示:“在这能源战国时代,谢谢世界看见iPV太阳能追日系统的潜力。未来太阳能将是主要能源的供应者,iPV太阳能追日系统更是能将太阳能源最佳转换的利器。iPV太阳能追日系统已在全球37个国家得到专利许可,更多在申请中。基于互惠互利、共创多赢的角度,未来希望全球插旗,让iPV太阳能追日系统在更多国家提供服务,让台湾发光发热。”

Graess Solar简介

Graess Solar 1994年成立于德国,为全球知名太阳能源工程总承系统厂商。集团跨足全球电厂的维护、开发、采购项目,更是投资者。欧洲、亚洲、非洲、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等,都设立分公司,以太阳能产业15年以上的专业经验,服务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