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河南汝州最大光伏发电项目奠基开工

来源:大河网发布时间:2015-05-13 09:01:22作者:王国锋 毕甜甜

索比光伏网讯:5月11日上午,河南汝州市首座20MWp太阳能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在蟒川镇半西村隆重举行。据了解,这是河南汝州市鑫泰光伏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汝州市第一个,也是目前该市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

汝州市首座20MWp太阳能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位于蟒川镇半西村,西临239省道,北临S88郑尧高速,距汝州市区20km,这里太阳能资源丰富、对外交通便利、电网覆盖条件好,非常适宜建设光伏电站,是蟒川镇今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该工程由汝州市鑫泰光伏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建设,建设规模为20MWp,计算期为26年,其中建设期为8.5个月,正常经营期为25年,占地面积1000余亩。主要由太阳能电池组件阵列、生产楼等构筑物组成。

汝州半西村20MWp太阳能并网光伏发电项目能充分利用当地丰富太阳能资源和荒地,缓解当地电网的供需矛盾、改善当地的能源结构、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具有较好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原标题:汝州最大光伏发电项目奠基开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河南汝州最大光伏发电项目奠基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