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风光公司获得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大奖

发表于:2015-05-12 17:47:18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经过近三个月的评选,2014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活动结果终于揭晓。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风光公司”)获得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大奖。

奖牌


        集中式逆变器一般用于日照均匀的大型厂房,荒漠电站,地面电站等大型发电系统中,系统总功率大。有便于管理,可靠性高,成本低,电网调节性好等优势。

本次评选的调查模式采用线下调查问卷、电话调查与委托专业调查机构调研三种方式相结合的模式,对全国数百家光伏企业进行摸底调查,是光伏企业对于自身实力的真实反馈。

新风光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变频调速器国家标准起草审定单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建有山东省变频调速技术研究推广中心,山东省电力电子与变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电力电子技术及能源装备院士工作站,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

公司大门图片 新公司名 修图版


    公司产品主要为各类高、中、低压变频器、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轨道交通能量回馈逆变装置、风力发电并网逆变器、特种电源等,广泛应用于电力、煤炭、冶金、采矿、水泥、石油、化工、市政、风力发电、光伏发电、轨道交通等领域,可以为客户量身打造调速节能、智能控制、改善电能质量等方面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公司拥有知识产权101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证书7项,产品先后获得了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5项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2项国家火炬计划,2项科技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4项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参与了2项国家“863”计划产品研制和1项国家大科学工程装备的研制。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