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璀璨星光 荣耀协鑫:“协鑫之夜”欢迎晚宴盛大举行

来源: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5-04-28 13:35:15

索比光伏网讯:4月27日晚,第九届(2015)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开幕当天,由协鑫集团主办的“协鑫之夜”欢迎晚宴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隆重举行。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主席、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以及行业协会、合作伙伴和媒体代表及协鑫集团旗下各板块代表共计200余人共襄盛举,共同探讨光伏产业发展大势,展望光伏行业无限未来,见证协鑫25年来的一路历程。协鑫新能源董事会主席唐成、协鑫集成董事长舒桦、保利协鑫执行总裁朱战军等领导出席活动。

“协鑫之夜”现场

星光璀璨的“协鑫之夜”,2015APVIA亚洲光伏奖典礼也同期举行,亚洲光伏产业协会授予朱共山产业贡献奖,以表彰其2014年通过政府政策建议、国际产业交流、产学研合作、产融结合,为营造有利的政策和市场环境、推进产业互动与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获奖的还有中国科技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科技成就奖学院类)、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科学成就奖企业类)、中民新能投资有限公司(金融创新奖获)、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产业贡献奖企业类)。

“协鑫之夜”现场

协鑫集团副董事长舒桦代表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第九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论坛组委会和协鑫集团致祝酒词,向所有光临“协鑫之夜”欢迎晚宴的海内外业界贤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璀璨星光 荣耀协鑫:“协鑫之夜”欢迎晚宴盛大举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