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双登集团:户用光伏储能系统亮相SNEC 2015

发布时间:2015-04-28 17:27:00

4月28日,SNEC第九届(2015)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双登集团携最新研发的户用光伏储能系统、高温电池、通信用锂离子电池、卷绕纯铅电池等高科技新能源产品盛装亮相。

近年来,以“大数据时代领先的绿色储能集成服务供应商”为定位的双登集团持续关注储能领域的发展,逐年加大对储能领域新产品、新系统的研发力度,为电力、通信、石化及边远地区供电提供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双登集团在本届展会上重点展出的户用太阳能光伏发电储能系统,其太阳电池组件采用了具有光电效应的硅半导体材料。该系统在受到太阳光照射时,将光能转换为电能,再经控制器或逆变器变换为可被负载使用的直流与交流电。据了解,这种系统可为边远无电地区,如高原、海岛、牧区、边防哨所等提供生活用电。

据了解,智能化也是该系统的一大特色。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只需按照标识将组件正负极端子正确插入控制器,打开开关后,系统就可以为负载提供电力供应,无需其它设置。同时,智能化的系统还具有故障自动诊断、保护与恢复功能,液晶屏监控可以显示系统的运行参数,让用户随时了解设备的运行情况。

SNEC 2015上海展作为亚洲区域级别较高的新能源展会,吸引了众多知名新能源企业、业界专家等参会。通过展会,双登集团向全球同行展示自主研发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展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将双登品牌推向了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科科技首个整村汇流户用项目落地!

晶科科技首个整村汇流户用项目落地!

近期,晶科科技(601778.SH)山西省晋中市祁县段家窑整村汇流1.6MW一期项目成功落地,本次装机户数为46户。该项目为晶科科技晶能宝首个整村汇流项目,项目分为两期建设,第二期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并网。整个项目总装机容量预计将超过5MW,装机总户数预计超140户。

晶科科技户用光伏系统
2024-02-23
广东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

广东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属地区域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2024年1月,广东省新增户用装机3016户,总规模为91.63MW,其中梅州、韶关、茂名位列前三。

广东电网户用光伏项目
2024-02-22
是技术大拿,也是降本能手,晶澳DeepBlue 4.0 Pro 2465组件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是技术大拿,也是降本能手,晶澳DeepBlue 4.0 Pro 2465组件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两年,复杂的新能源大基地项目对光伏组件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在这个n型技术转型的关键时期,仅靠组件尺寸变大已不能够满足对系统增效降本的需求,要做到真正向更高效率的技术迭代,需要通过大跨越的技术进步。

光伏组件晶澳科技户用光伏
2024-02-05
前景不明!法国光伏产业亟需“强心针”

前景不明!法国光伏产业亟需“强心针”

法国一方面宣布将加快支持光伏产业发展,并发布利好政策;另一方面,却在最新能源法案草案中剔除可再生能源,甚至没有设定具体装机目标,给可再生能源未来发展带来不确定性。

光伏产业可再生能源户用光伏
2024-01-30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研究报告中预计,美国在2024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将增长55%,而2023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40.4GW(达到200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指出美国光伏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

光伏系统装机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0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晶科SunGiga成为浙江最受欢迎的工商业储能系统之一

晶科SunGiga成为浙江最受欢迎的工商业储能系统之一

近日,晶科SunGiga为浙江景鹏锆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蓝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安装了5台、和6台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容量分别为500kW/1075kWh和600kW/1290kWh。

晶科能源商业液冷储能系统
2024-01-26
共享储能,创“芯”收益,天合储能助力分布式光储价值再升级

共享储能,创“芯”收益,天合储能助力分布式光储价值再升级

近年来,伴随分布式风光能源的大量开发利用及储能建设运营成本的持续下降,分布式储能装机量迎来爆发式增长。相较于集中式储能,分布式储能具备能建设周期短、建设地点灵活、投资费用少等突出优势,丰富的应用场景下诞生了多种商业模式:共享储能、租赁模式 、虚拟电厂 、社区储能。其中,共享储能因其“一对多”的能力释放,极大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及服务对象多元化,实现投资回报上的共建共享。

天合储能光储系统储能系统
2024-01-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双登集团:户用光伏储能系统亮相SNEC 2015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