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鑫光熠熠 协鑫集团光伏全阵容首秀2015SNEC

发表于:2015-04-27 09:40:39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4月27-30日,亚州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第九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SNEC)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行业龙头企业协鑫集团首次携旗下保利协鑫协鑫集成协鑫新能源三大光伏产业旗舰整体亮相,分享协鑫对产业发展的独到见解,展示协鑫光伏专业化在全产业链多平台协同布局战略,发布最新产品及技术。

作为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主席,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将出席本次展会多项重要活动,以超卓视角剖析全球光伏产业近一年的发展成就,展望光伏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之路。在题为“科技、金融驱动亚洲光伏合作新纪元”的主题演讲中,朱共山将就推动跨国跨地区技术合作、资本合作、产业链合作、市场合作等重要方面,提出四点建议应对全球光伏竞争加剧的新形势。协鑫集团多位高层和技术领军人物也将分别出席各专业论坛,多角度阐述协鑫的发展战略和科技成果。

本次展会也是协鑫集团旗下保利协鑫、协鑫集成、协鑫新能源三大上市公司的首次集体亮相,代表了协鑫覆盖上游光伏材料、中游绿色能源综合服务、下游光伏电站专业推进,方阵布局和整体协同实力。

展会期间,保利协鑫将发布新一代高效多晶硅片产品“鑫多晶”S4,通过先进的共掺杂技术提升性能,有效降低组件光衰,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能够让电池片效率再提升0.2个百分点,60片组件输出功率增加5瓦以上,同时组件的可靠性也大幅提高。协鑫集成将发布“鑫阳光”户用智能光伏高效发电系统工程,并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光伏电站开发与实施、尖端材料、物联网、光伏电站信息化技术等领域展开强强合作。协鑫新能源将展示自主研发的光伏电站智能运维平台和智能清扫机器人。

2015SNEC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19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汇聚知名企业、专家和行业精英,把脉产业发展,引领行业风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