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汉能联手齐商银行推出“阳光贷”金融服务

发表于:2015-04-10    

4月9日,汉能薄膜发电集团宣布与齐商银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推出了针对汉能户用发电系统客户的“阳光贷”金融产品,并在现场给数名农户发放了购买汉能户用发电系统的贷款。消费者只要持有效身份证明,就能到齐商银行申请该服务。

据介绍,跟其他光伏同行的金融服务相比,“阳光贷”更加贴心。审批流程快,2天即可放款;信用额度高,额度能够从1万到10万;期限宽松,还款期从1年到5年。

汉能全球光伏发电集团副总裁兼金融中心总监呼延弢表示:“汉能薄膜发电户用系统是一种革命性的能源利用方式,能够让普通民居变成发电站,自发自用,余量上网,既能给咱们老百姓带来实惠,也能够推动城乡能源结构的优化,让阳光走进千家万户,让绿色走进千家万户。”

齐商银行行长赵晓东表示:“此次联手全国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汉能集团,针对我市市民,特别是农村地区用户,推出个人光伏能源贷款产品“阳光贷”,以满足百姓安装家庭光伏产品的资金需求。光伏发电污染小、使用率高,不仅有利于我市加大清洁能源的推广进度,更不失为一件利国利民的事。对于该贷款项目,除了在受理贷款申请时给予优先支持外,我行个贷中心还将在贷款利率方面给予了极大优惠。”

在这次签约仪式上,数名客户得到了“阳光贷”金融服务。汉能认为,能够用“实业”带动农村经济发展,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一个光伏企业文化的最高价值体现,其社会意义远大于经济利益。

目前,汉能在包括山东淄博、烟台、潍坊、青岛、广州、成都等全国各地的实体店和旗舰店推出了经典、雅致和旗舰三大系列产品,为业主提供便捷、多样化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这些新品都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率先在业内推出标准化产品配置,让太阳能户用发电系统的设计、安装更便捷可靠。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