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古瑞瓦特30KW组串式逆变器助力许村镇分布式电站

发表于:2015-04-08 15:32:07     来源: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随着今年国家不断出台支持分布式光伏的政策,国内分布式形势可说是一片大好,分布式电站的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的市场行情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值此时机,由古瑞瓦特最新投资的许村镇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也于近期成功并网。

许村镇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该项目批量使用了古瑞瓦特30KW组串式逆变器。30KW逆变器属于Growatt 30000—40000TL3系列机型之一,该系列机型是古瑞瓦特针对分布式电站和地面电站的主力机型,在原Growatt 20000UE技术基础上进行多项升级,有效降低了电站建设成本。Growatt 20000UE是古瑞瓦特最成熟的三相组串式逆变器,自2011年推出至今,已经持续稳定运行了4年,可以说是国内三相组串式逆变器运行最久的品牌,全球累积安装近20000台,经受住了市场的严格考验,其发电量和稳定性都优于其他厂家。Growatt 30000-40000TL3系列机型完美地继承了古瑞瓦特组串式三相机的优良性能和高效率,同时提高了功率密度,降低了系统成本,是所有组串式逆变器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古瑞瓦特30KW组串式逆变器

该系列机型还采用了优化设计的3点式MPPT算法,利用智能扰动法,在太阳光照瞬间变化,早晚、多云弱光照的情况下,能适应光照变化,准确追踪并获得最大功率点,动态MPPT效率高达99.5%。特别是在阴影遮挡导致MPPT曲线多波峰的环境下,依然能够准确追踪到最大功率点,确保跟踪效果更加快速稳定,最大限度利用太阳能电池板能量,保证发电量最大化。同时,该系列机型还采用独创的控制算法,有效解决多机并联应用问题,能够在多达50台逆变器并机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系统稳定运行,保证客户收益最大化。

本项目还采用了古瑞瓦特自主研发的智能电站监控系统,数据采集端通过RS485将逆变器,汇流箱,智能电表,环境检测仪的数据传至ShineWebbox数据采集器,然后Shine Webbox通过因特网将数据传至Shine Server服务器。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看电站的数据信息,同时支持远程升级固件,大大节约运维成本的同时,也让用户真正体验到高智能所带来的极大便利。

作为海外出口第一以及国内最早实现组串式逆变器批量安装的古瑞瓦特,无庸赘述,在海内外市场都早已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而此次展现的30-40KW系列逆变器和智能监控系统构成的“高发电、高收益、高智能”分布式发电解决方案也将陆陆续续应用于国内更多的项目,为更多的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