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公布2014年财报 全年创出佳绩扭亏为盈

发表于:2015-04-01    

香港2015年3月31日,全球领先的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风国际”)今天发布了2014年全年财报。截至2014年12月31日,顺风国际全年收入超过57亿人民币,较2013年15亿人民币相比增长275.6%;毛利从人民币1亿5千万增长至13亿,增幅为741%;净利润扭亏为盈,从2013年亏损18亿转变为实现净利润13亿人民币。

顺风国际收入与净利润的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集团在去年4月份收购无锡尚德,因此带动太阳能产品制造和贸易的销售量大幅增加。集团太阳能产品的销售量从2013年1094.7兆瓦提升至2014年的3, 238.5兆瓦,增幅159.7%。另外,集团于2013年和2014年并网的太阳能发电站也已开始投入营运并产生发电收入,集团全年总发电量为607793兆瓦时。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今天发布了2014年全年财报。截至2014年12月31日,顺风国际全年收入超过57亿人民币,较2013年15亿人民币相比增长275.6%;毛利从人民币1亿5千万增长至13亿,增幅为741%;净利润扭亏为盈,从2013年亏损18亿转变为实现净利润13亿人民币。

顺风国际董事长张懿先生谈到,“顺风国际在2014年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我们不仅扩大了自身规模,并且通过一系列的企业并购和产业联合扩展了国际市场。这些努力都有助于我们从上游太阳能产品制造商转型为全球领先的能源提供商以及低碳能源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展望2015年,集团将以太阳能业务为基础,扩展包括风能、地热能以及海洋能源在内的其他清洁能源。我们同时将致力于能源储存技术与产品的开发,并利用创新、高效的应用方案推动这一进程。相信这些即将问世的产品与服务将使我们能够引领整个清洁能源产业。”

2014年集团开始通过对能源储存的建设与运营、光伏逆变器以及太阳能产品等业务的扩展来推动业务多元化。这也将帮助集团实现建设低碳城市的目标。集团经过近一年成功完成了对无锡尚德的收购与重组,其对集团发展的推动作用将持续显现。顺风国际也将继续对尚德领先的高端技术产品与服务进行投资。

顺风国际在2014年还收购了专注于氢能源制造与储存的美国 Everpower 28%的股权、专门从事储能电池管理技术公司 Powin Energy 30%的股权,并且收购了德国 Sunway 公司的太阳能逆变器以及太阳能建筑一体化业务及品牌。集团还成功全资收购了德资 S.A.G. Solar,此举将扩展集团的电站总承包建设以及光伏监控站业务,并巩固集团在欧洲与美国的市场。

顺风国际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罗鑫先生表示,“我们将借2014年的发展势头,面向市场推出三种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低碳城市、低碳社区以及低碳家居。我们最新的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将实现节省50%至70%的能源。我们同样在探索包括空气和海水离子电池在内的多种绿色能源技术”。

顺风国际将在2015年迎来重要里程碑,集团已与中国领先的地源热泵制造商诺宝新能源集团签订协议共同研发大规模供暖及制冷的技术。同时基于对低碳城市与低碳社区的规划,集团还与国内领先的LED照明供应商晶能光电,以及电动车企业陆地方舟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