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电缆质量关系整个电站生命周期

发表于:2015-03-18 09:00:32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近年来,光伏电站质量问题频发、综合经济效益不高日渐成为整个光伏产业亟须解决的问题。因此,如何提升光伏电站的质量安全、如何提高发电量必将成为2015年光伏行业关注的焦点。

“电站要运营几十年,发电量是电站可持续的关键,有的电站运营几年后衰减的很厉害,原因就是组成电站的产品出现了问题。电缆是电站的主要产品之一,电缆产品的品质对保障光伏电站的可持续运行至关重要。我们为了迎合需求,将高品质线缆装配到电站上,不仅对提升电站综合经济效益有帮助,对新能源的可持续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现任湖北航天电缆有限公司CEO韩林生介绍说。

对于2015年的光伏市场,韩林生表示充满着期待。“2015年,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从专业领域出发,相信我们在电站里做的工作越多,未来电站的安全运行及综合经济效益就会提升更多。“

另外,韩林生大力赞赏将于3月30日在北京召开的“光伏电站有效提高发电量和综合经济性研讨会”。韩林生说:“目前中国电缆行业发展较乱,整体自律性比较差。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就显得非常必要与及时,能够约束行业自律,促进交流及创新。进一步再推动整个光伏行业的健康发展,提升企业管理和技术水平,从而提升电站的综合经济效益。”

据悉,此次“光伏电站有效提高发电量和综合经济性研讨会”是光伏行业内第一次从电站角度全方位探讨如何提高发电量和综合经济性的盛会。届时,业内企业精英,专家学者将汇聚一堂,为如何提升光伏电站综合经济效益献言献策,共画发展蓝图。

据“光伏电站有效提高发电量和综合经济性研讨会”主办方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际合作中心信息,前100名报名者将免费参会,后续报名者将收取500元参会费。参会可致电010-57657325。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