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最新消息】晶科能源车间失火暂无伤亡 损失约几十万元

发布时间:2015-03-17 14:28:00

   据报道,今天早上6时许,晶科能源位于江西上饶经济开发区生产基地一个车间发生火灾,上饶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就立马赶到现场,直到7时许,火势一直较大,随后,上饶县消防、经开区消防等周边多个消防队伍也全部参与救援。

上午9时50分许,火势已经基本控制住,不过,火灾现场仍在紧张的处置之中。消息发出后,很多网友在网上表示希望无人员伤亡。也有网友对晶科能源的安全生产提出质疑:“这么大个厂怎么可以这么不安全”。

据介绍,起火后该公司硅料部十几米的高热塔已经全部烧毁,现场浓烟滚滚,侧墙被烧发黑,气味刺鼻。在场工作人员提醒记者,消防人员扑救后流下的水为酸水,进入园区要佩戴口罩。

晶科能源上饶一车间失火

上午10点左右网友微博称:目前已经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各环保相关部门在调查起火原因。而对于此次火灾造成的损失情况,晶科能源表示,此次火灾造成的损失约为几十万元,对周边的百姓和环境都没有什么影响,对公司正常生产也无大影响。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晶科一车间发生火灾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1GW!晶科能源与光福华夏携手新征程

1GW!晶科能源与光福华夏携手新征程

近日,晶科能源与广东光福华夏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光福华夏)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达成1000MW(1GW)组件供货约定。双方均表示,将倾力协调各方优势资源,携手推进项目高质量落地。

晶科能源光伏行业
2024-04-07
晶科能源与Gulf Energy签署3.5GW长期合作协议:推动可再生能源未来

晶科能源与Gulf Energy签署3.5GW长期合作协议:推动可再生能源未来

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储能企业晶科能源日前宣布与泰国最大私营电力公司Gulf Energy达成突破性合作,双方就Tiger Neo N型组件签署了3.5GW供货协议。

晶科能源清洁能源组件
2024-04-01
以“绿”为底,以“数”固链|端点科技牵手晶科能源绘就光伏产业供应链新生态

以“绿”为底,以“数”固链|端点科技牵手晶科能源绘就光伏产业供应链新生态

全球化的布局和发展驱动各集团供应链进行跨越式演进与升级。杭州端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端点科技”)携手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成功打造的供应链一体化平台,标志着循环可持续的生态供应链正在成为推动光伏产业前行的新引擎。

晶科能源端点科技光伏产业
2024-03-19
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交付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交付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

近日,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供应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以解决园区内的储能需求,提升园区用电效益。

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系统
2024-03-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最新消息】晶科能源车间失火暂无伤亡 损失约几十万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