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Ecobuild UK新能源展刮起华为“智能旋风”

发表于:2015-03-13 09:51:50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5年3月3日-5日,为期三天的2015Ecobuild UK展在英国伦敦ExCel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华为等国内知名光伏企业纷纷携新品亮相,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更是成为展会一大亮点。英国国际新能源及绿色建筑展览会(Ecobuild)是英国最大的新能源及绿色建筑展览会,吸引着欧洲乃至全世界新能源行业企业的目光。主要展示建筑行业最新材料、产品、以及最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其重点在于展示环保节能的新能源运用以及绿色建筑产品的开发推广。

Ecobuild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荷兰、德国、西班牙、巴西、中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0多家参展商,以及超过43000名专业买家。

参展期间,华为展台人流络绎不绝,众多开发商、EPC、投资商、安装商和分销商等到展台参观。共计接待客户1000+,业内同行共同探讨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给光伏电站业主和EPC带来的价值。“初始投资少、发电量高、系统方案安全可靠、安装简单免维护”---华为的价值主张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与认可。华为借助二十多年在数字信息技术、通信技术的积累,进入光伏领域。华为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已经成为客户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

英国TOP级电站业主、EPC、投资商与华为进行了深度交流。智能光伏电站“高效发电、智能营维、安全可靠”的价值理念已经深入客户内心,众多全球成功的应用案例更是用事实证明了华为智能光伏电站给客户和行业创造的巨大价值。

2015年4月1日以后,英国光伏市场政策将会发生变动,尤其是针对商业屋顶部分。华为正可以借助这一契机,快速占领市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在全球得到广泛的部署和应用,正在引领着行业发展方向,成为全球瞩目的光伏电站智能化的领军者。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