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光伏产业发展有序向好

下一篇:光伏业迈入良性发展轨道 电站成新蓝海

分享

2014年全球安装的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猛增65%

发表于:2015-03-10 08:08:46    

来源:PV-Tech

根据Wiki-Solar.org发布的数字,2014年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总装机容量猛增65%。

该网站,跟踪全球安装量大于5MW的太阳能安装项目,称2014年底总计35.9GW的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装机容量。总量标志着较2013年猛增14.2GW。

根据该数字,在欧洲英国率先在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行业恢复增长。

Wiki-Solar表示,装机容量相当均匀地分布在三大洲: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然而,2014年标志着自2011年以来,在2012和2013年的下滑后,第一年欧洲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市场经历增长。

谈及结果,Wiki-Solar的创始人菲利普·沃尔夫(Philip Wolfe)表示:“欧洲的复苏——在2012年传统强国德国的政策改变后——日前主要得益于蓬勃发展的英国市场。”

沃尔夫还预计,地面安装项目的涌现试图赶在三月三十一日可再生能源责任截止日期之前,将看到英国赶超印度,甚至可能是德国,成为世界第三或第四大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市场。

沃尔夫表示,“只有美国、中国和印度可以称为一贯的长期增长。”他补充道,智利、日本和加拿大也看到“相对稳定”,并且可能成为可持续发展市场。

英国最近的政策变动迫使沃尔夫警告,英国可能继其他成熟的欧洲太阳能市场之后,在四月对于5MW以上项目的可再生能源责任资金被撤销后,进入停滞期。着眼于在英国安装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的开发商之后将被迫使用差价合约(CfDs)机制,在2015年只有五个太阳能光伏项目(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中标。根据差价合约,太阳能光伏必须与陆上风能竞争一份预算。

下表显示出排名前十四位的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市场,其占全球安装的公共事业规模光伏装机容量的94%。Wiki-Solar预计,在表中每个市场,除了乌克兰,到2015年底超过1GW: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