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晶科能源去年营收近百亿 光伏电站收入增长210%

下一篇:2015国家电网第一批输变电设备材料不良供应商汇总!

分享

硅材料光伏产业将占东川工业园区40%总产值

发表于:2015-03-09 08:36:12    

来源:青海新闻网

3月2日,作为春节后西宁市园区第一个上马项目—黄河水电公司年产400兆瓦切片项目一期200兆瓦单晶切片工程在东川工业园区举行开工典礼。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东川工业园区作为我省重点发展硅材料光伏产业的主要园区,预计到今年年底,光伏产业可占园区总产值的40%。

太阳能光伏产业具有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产业带动强的特点。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光伏产业的发展,把光伏产业作为我省重点扶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出台了一系列加快发展的扶持政策。东川工业园区作为我省重点发展硅材料光伏产业的主要园区,已形成了以多晶硅-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电池组件-太阳能光伏发电为一体的硅材料光伏产业链,聚集了逆变器、光伏玻璃、石英坩埚、铝边框、支架等配套企业。预计到今年年底,园区光伏产业可实现产值140亿元,占园区总产值的40%。

另悉,光伏切片项目是光伏产业链条的重要环节,该项目选用了国内最先进的金刚线切割技术,设备先进,科技含量高,项目的实施填补了我省光伏产业的空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