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苏州瑞得恩在2015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会上大放异彩

来源:苏州瑞得恩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5-03-06 16:37:02

索比光伏网讯:2015年2月25-27日,为期三天的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在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中国光伏支架制造商苏州瑞得恩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携其W式样地面支架系统、T式地面支架系统、I-System支架系统、提瓦固定板等系列产品,以及G式支架系统新品资料于19号展台惊艳亮相。 

展会期间,瑞得恩展台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参观,其最新产品获得了广大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苏州瑞得恩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深耕日本光伏市场多年,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此盛会,本次展会公司又获得了许多新客户。瑞得恩表示,今后会继续致力于产品创新,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苏州瑞得恩在2015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会上大放异彩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