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Waaree Energies将太阳能光伏组件产量扩大至1GW

发表于:2015-02-13 14:43:13     来源:PV-Tech
印度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之一Waaree Energies正大幅增加产能以满足需求。已经扩产至500MW,该公司目前计划未来四个月翻倍其至1GW。

Waaree表示,其最近在其位于古吉拉特邦苏特拉的工厂完成250MW组件装配扩张阶段,使得额定产量达500MW。该公司称,由于此次扩张,其已成为印度光伏组件制造业最大的工厂。

Waaree Group董事长兼总经理Hitesh Doshi表示:“去年,根据国家太阳能计划第二阶段招标,Waaree Energies在本地生产配额要求类别成功获得约40%的组件供应合同。”

然而,Waaree指出,印度政府最近计划到2022年将其光伏安装量目标提高到100GW,加之英国和欧洲等国家的需求以及日本和非洲国家的需求,意味着在未来四个月其将进一步扩产至1000MW。

2014年十一月,Waaree宣布其与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GTAT)合作,整合其新的“Merlin”电池互联技术到其现有组件生产线。

尽管没有提供细节,但是Waaree重申,新的产能扩张将吸收“太阳能产业最新技术,利用其寿命内可靠的性能生产世界一流品质的组件”。

毫无奇怪,印度其他几家光伏制造商日前宣布打算产能扩张,其中包括Bharat Heavy Electricals Ltd (BHEL),其计划处于设计阶段,一家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500MW一体化光伏制造厂将进行融资。

Waaree规划的扩张将使其成为印度国内最大的光伏生产商。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