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公告(系列)

发表于:2015-01-26    

  证券代码:002506 证券简称:*ST超日 公告编号:2015-002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1月21日以电话方式通知全体董事,于2015年1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主持,会议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审议,书面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董事(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倪开禄先生,董事李杰先生、陶然先生、刘铁龙先生、朱栋先生、张闻斌先生的辞职报告,辞职后,倪开禄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职务,其余董事继续在公司任职。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长倪开禄先生,董事李杰先生、陶然先生、刘铁龙先生、朱栋先生、张闻斌先生辞去公司董事的职务后将导致公司董事人数不符合“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公司董事会成员中应当包括3名独立董事”的规定,董事长倪开禄先生,董事李杰先生、陶然先生、刘铁龙先生、朱栋先生、张闻斌先生在公司新选举的董事就任前仍履行相关职务。

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协鑫能源有限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名董事候选人5人,分别为舒桦先生、孙玮女士、田野先生、崔乃荣先生、生育新先生,公司股东嘉兴长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公司董事会提名董事候选人许良军先生。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本次董事候选人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上述提名的董事候选人(非独立董事)已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月23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张耀新先生、张臻文先生、吴健先生的辞职报告。辞职后,张耀新先生、张臻文先生、吴健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独立董事张耀新先生、张臻文先生、吴健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的职务后将导致公司董事人数不符合“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公司董事会成员中应当包括3名独立董事”的规定,独立董事张耀新先生、张臻文先生、吴健先生在公司新选举的独立董事就任前仍履行相关职务。

独立董事候选人由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产生,分别为陈冬华先生、刘俊先生、陆延青先生。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上述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已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其中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须提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等有关部门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基本信息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变更公司基本信息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四、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由于公司经过破产重整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已发生变更,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等基本信息。因此,董事会拟根据实际情况修订《公司章程》。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五、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由于公司经过破产重整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已发生变更,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等基本信息。因此,董事会拟根据实际情况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修订后的《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六、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由于公司经过破产重整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已发生变更,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等基本信息。因此,董事会拟根据实际情况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

修订后的《董事会议事规则》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七、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补充审议2014年度与江苏协鑫能源有限公司及相关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补充审议2014年度与江苏协鑫能源有限公司及相关公司关联交易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八、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协鑫集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协鑫集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九、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特此公告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3日

1  2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