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核集团河北沧州40MW光伏发电项目宣布并网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4-12-26 09:59:55作者:臧超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中核集团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的南大港40MW光伏项目宣布并网,成为河北省2014年新能源备案项目中第一个投产发电的光伏发电项目,实现了中核集团在冀光伏发电项目“零”的突破。

据介绍,南大港光伏项目占地1827.57亩,新建一座110KV变电站,送出线路达17.06千米。该项目于2014年7月15日核准,8月20日开工,12月8日并网发电,12月18日全部投产发电,是中核汇能首个“当年核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大容量光伏项目。

据悉,该项目每年可向国家电网输送约4574.8万千瓦时的清洁能源。与同等装机容量的火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4万吨,节水约16.4万吨,并减少排放二氧化硫约28.7吨、二氧化氮约97.2吨、二氧化碳约3.76万吨,为当地减少大气污染、改善能源、结构保护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原标题:中核集团河北沧州40MW光伏发电项目宣布并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核集团河北沧州40MW光伏发电项目宣布并网上方
关闭
关闭